当前位置:

关于组织科技创新管理干部赴台湾培训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5-04 09: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各有关单位科技管理相关部门、各市(州)县区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

  为培养富有改革创新意识的科技管理人才,全面提高科技管理队伍综合素质,搭建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平台,拓展湘台两地合作领域,更好地推动创新创业发展,促进创新型湖南建设,2017年我厅拟组织省各有关单位科技管理相关部门、各市(州)县区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创新管理干部分两批赴台湾进行科技创新管理培训与交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要内容与方式

  台湾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科技园区管理、创新能力建设、产学研合作、企业创新育成孵化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实地考察台湾有关科技园区和高科技企业。采用集中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

  二、培训时间

  定于2017年6月和9月分两批执行,时间8天。(具体行程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参训单位承担一部分(具体数额另行通知),不足部分由省科技厅补助。

  四、培训报名

  请各有关单位推荐在职在岗人员1-2人,并于5月11日前将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省科技厅1004房或扫描发送至hnstec@126.com。经我厅审查筛选后确定参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谢时研 但莉

  电 话:0731- 88988852 88988853 88988855(兼传真)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5月2日

  附件:赴台湾参训人员报名表.doc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