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工业科技特派员”派驻企业和技术需求的通知

来源:长沙市科技局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5-12 10: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各区县(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拟从2017年开始实施“工业科技特派员”计划。现面向全市科技型中小工业企业征集派驻企业和技术需求。

  一、计划安排

  1、2017年全市工业科技特派员计划安排30人左右,长沙高新区作为试点单位派遣15名,其余区县(市)派遣15名左右。

  2、各区县(市)负责收集本辖区内派驻企业申请和技术需求,审核后予以推荐。其中高新区22家,其他区县(市)各1-2家。

  3、企业名单和技术需求经筛选、汇总后发往在长高校、科研院所等,征集对口专家。

  4、申报截止到6月9日。

  二、申报要求

  对申报的企业要求如下:

  1、在长沙注册、办公和生产的科技型工业企业,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

  2、经营正常,管理规范,无不良信用记录;

  3、具备基本科研条件和必要的科研经费,有较强科技创新意识和愿望。

  联系人: 高新处文卫华88665409 13687333322

  长沙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5月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