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2017年“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智勇 唐伟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5-25 16: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智勇 唐伟)5月23日,益阳市南县举行2017年“科技强国、创新圆梦”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南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出席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国、创新圆梦”这一主题开展,旨在更好地展示科技进步所取得的成就。活动期间将在全县组织10多支科技下乡服务队,集中开展技术咨询、技术推广、现场诊断、科技讲座、科技书籍资料赠送等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通过设立展台、摆放科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爱科学”“爱南县”“创新科技”等内容进行科普宣传,并为群众提供免费体检。

  王锡良表示,本次活动要围绕低碳生活、防灾减灾、公共安全、身心健康、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当前科技支撑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需求,抓好科技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全县人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发扬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精神,实现“科技兴县”和建设创新型社会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