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科工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02 13: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2日讯(通讯员 崔艳辉 肖晓华 李娟)6月1日上午,沅江市科工局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推进会。

  会议回顾了前段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情况,重点部署了当前的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建立科技特派员制度,在全市范围内选派14名科技特派员,深入各镇场街道办事处开展科技扶贫活动;搭建信息网络扶贫载体,由局信息化股牵头,整合上级相关政策制定沅江市贫困村网络通信建设机制,让贫困人口共享信息化成果;夯实结对帮扶基础,全局23名副科级干部、中层骨干每人在同丰垸村结对一户贫困户,开展“手牵手、温暖式”精准扶贫。

  会后,23名帮扶干部除2名驻机关值班外,21人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深入同丰垸村开展结对帮扶。帮扶干部重点围绕脱贫攻坚阶段存在的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进行针对性整改,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省脱贫攻坚工作大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