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定2017年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社会出资单位的公示

来源: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13 14: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湘科技字〔2010〕135号)和《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湘科发〔2016〕125号)的有关规定,经过单位申报、相关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厅务会审议等程序,拟认定湘雅二医院等21个单位为2017年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社会出资单位。根据国家和省政务公开的要求,现对拟认定的社会出资单位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12日至16日(公示期5天)。

  社会各界对拟认定的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社会出资单位名单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我厅监督管理处或驻省科技厅纪检组,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驻省科技厅纪检组:邓启辉(0731—88988821)

  监督处:曾霖霏(0731-88988864)

  电子邮箱:hnst-jg@hnst.gov.cn

  湖南省科技厅

  2017年6月12日

  附件1: 2017年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社会出资单位拟认定名单.doc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