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福云农业“星创天地”项目迎国家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仲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20 08: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山县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袁仲)6月15日,国家科技部、湖南省科技厅的专家对衡山福云生态农业责任有限公司申报的“星创天地”项目进行了评审。据介绍,“星创天地”是2016年国家科技部为鼓励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推出的一项新政。

  福云生态农业责任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绿色种植业、养殖业、休闲观光农业、生态农产品加工业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绿源有机稻、大禹绿色蔬菜、生态黑山羊等种养基地。公司除了传统的营销模式外,并通过网上实现了订单式和会员制农业。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申报国家科技部“星创天地”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有望成为衡山县首家获批该项目的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