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化腾:AI时代看“用云量”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刘传书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22 09:06: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来,“用云量”将是重要的反应经济发展的指标,与电能带来的变化一样,云也将带来新一轮的产业革命。21日,腾讯2017“云+未来”峰会在深圳召开,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提出了云在未来的三个发展趋势。

  马化腾在演讲中称,云在未来有三个发展趋势。第一个趋势:产业革新的原动力。云出现后,就有了一些我们现在认识的互联网形态,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云+人工智能”;第二个趋势:新型社会管理的主平台。目前政府的一些部门,根据云的数字化升级,能够实现高效精确地数字化管理;第三个趋势:人工智能的强载体。传统企业的未来,就是在云端用人工智能的方式处理大数据。

  马化腾认为,整个经济社会的操作系统都在进入新时代,蕴藏着巨大的商业机会,也有更大的挑战,“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建云上生态”。(刘传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