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馆:开“科技party”庆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红 胡宇芬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23 08:4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红 记者 胡宇芬)伴随小伙伴们度过多少欢乐时光的湖南省科技馆,即将迎来6岁生日。这个周末,一场以“奇思妙想、创意无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省科技馆A馆举行,省科技馆诚邀公众前来参加,全部活动免费。

  据介绍,除了平日可观赏到的球幕电影和常规展品外,还可以走进创客科技与生活互动体验区,数十项科技体验项目一网打尽;特定时段还可以观赏航模特技飞行表演、科普秀演出、机器人舞蹈……

  本次系列活动最大的亮点,当属省科技馆新开的一家“杂货铺”—— “湖南省儿童医院气管异物实物展”。家长们可带着孩子去“杂货铺”里逛逛,看看那些卡在儿童气管里的小东西究竟有些什么,跟着省儿童医院的护士学习气管异物预防知识,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进食习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