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全面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7-03 10:14:3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担当责任 直面挑战 全面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

7月1日上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动员大会举行。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7月1日上午,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动员大会举行,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凌勤杰出席,中南大学副校长郭学益,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新苗,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岳麓区委书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志凯,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参加。

  400多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麓山南路街景整治规划设计短片。会上宣读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和《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桔子洲街道、岳麓街道、岳麓街道左家垅村等三位有关负责人发言表示,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过程中将坚定攻坚克难的决心,全面发动思想动员工作,担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以赴为加快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奉献能量。

  2017年,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综合整治工作将重点实施麓山南路综合整治、后湖综合整治、中南大学科技园总部基地、潇湘大道提质改造、西二环拓改、白云路(东)提质改造、白沙液溁湾老街建设、麓山景区与桃花岭联通工程、麓景路南延线(含隧道)、含浦大道一段、“三湖”产业招商、片区内斑点整治、东核安置区等“十三大项目”,加快区域风貌重塑和功能再造,尽快展示区域新形象。

  周志凯表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是岳麓发展的必答题,是创新引领的主阵地,是区校合作的大舞台,在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的建设时必须做到凝聚共识、直面挑战,理清思路、精准发力,统筹联动,多方给力,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整治建设中发挥钉钉子精神,迅速进入状态,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做出岳麓贡献。

  凌勤杰指出,建设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岳麓区按照“统筹融合发展”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环境维护、社会事务“三大保障”,为新区项目落地、形象展示、产业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值得“点赞;当前工作要进一步“加压”,通过统一思想、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倒排时序、明确职责抓好推进;将来工作要进一步“鼓劲”,深刻认识到领导高度重视是强劲推力,各方通力协作是有力保障,群众广泛参与是坚强后盾。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发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叠加效应,迅速行动,促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早见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