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工作落实 加快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7-10 08: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7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调度例会。

  红网长沙7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娟娟)7月7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周调度例会。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凌勤杰参加会议。

  会上,岳麓区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麓山南路整治建设工作。会议还就麓山南路交通优化和校园品质提升规划方案、岳麓山景区西大门优化方案及环岳绿道和麓山北大门设计委托等工作进行了研究,与会人员围绕议题涉及的景观改造、交通优化、土规调整、配套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建设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是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湖南湘江新区“三区一高地”创新发展、示范引领的重大举措、战略平台与战略途径。为加强规划引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不断优化完善各项设计方案。

  凌勤杰指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已进入实质建设阶段,各部门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各项规划方案要充分论证,开展全面摸底和调研,确保规划设计科学、符合实际、具有较强操作性,尽早确定最优方案。对于已经确定的方案要有序铺排,加快进度,着力推进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尽快出实效、出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