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湖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实习生 黎梦竹 2017-07-24 08: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展示创业项目。

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路演。

  红网长沙7月22日讯 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7月19日至20日,第三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复赛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经过第一轮网络评审,18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为决赛的80个名额展开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分为创意、初创、成长、创业带动就业四组。复赛分组次在四个分赛场同时进行,参赛项目涵盖手机软件、机器人、VR技术、无人机等领域,其中不乏让人耳目一新、独具创意的项目。如云智能app点检系统将智能手机与设备管理服务器相关联,解决了传统点检中设备维修项目收集不全面、现场隐患信息滞后等问题,通过二维码实现现场设备点检、隐患记录等功能。“卡颂超藻泥应用于室内装修材料的产业化发展”项目凭借卡颂超藻泥净化程度高、环保、价格低廉等优势,相对于硅藻泥、乳胶漆等同类产品具有更高的性价比,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专家评委对参赛项目在核心竞争力、项目发展方向、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公众关心的项目收益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

  最终,创意组44个项目、初创组21个项目、成长组5个项目、就业型创业组10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将于7月22日进行,决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60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