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街道网格长助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晏珊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7-31 09: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长沙岳麓街道网格长点对点宣传 助力岳麓山大学科技城建设

7月28日,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的网格长们,走进麓山南路的沿街门店进行点对点政策宣传,组团服务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

网格长逐户走访,进行政策宣传。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通讯员 晏珊)7月28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岳麓街道的网格长们冒着酷暑,走进麓山南路的沿街门店进行点对点政策宣传,组团服务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

  出发前,全体网格长们集体参加了业务培训,对麓山南路综合整治项目的政策以及工作流程深入了解。随后,全体网格长分成7个工作小组,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派到区域内的各门店进行逐户走访,进一步确认街道前期对门店的摸底情况,同时将公开信发放给各门店业主,进行政策宣传。

  到中午12点,网格长们共走访了三百多家门店。“通过今天的培训、走访,再次感受到麓山南路综合整治项目的紧迫性,接下来将积极参与到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岳麓街道左家垅村04网格长付烈山表示。

  麓山南路综合整治项目是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十三大项目”中先期启动的重点项目,规划思路是“整体改造、点状拆迁、优化功能、打造节点”。

  “网格长组团服务大学科技城建设,是落实区委‘建头功、拿头彩’的号召,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全体网格长将做好宣传动员,争取群众支持,全力摸排实情,及时反馈信息,助推项目发展。”岳麓区委副书记周凡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