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来辰溪县调研星创天地与科技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晓明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8-01 16:1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分站8月1日讯(通讯员 李晓明)7月28日,由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黄耀、省畜牧水产局科技处处长肖光明、省农大教授肖调义、中科院亚热带所研究员谭支良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专程来到辰溪就星创天地和农村科技扶贫工作开展调研,市、县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辰河农特公司,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座谈,详细了解了辰河农特星创天地建设情况。黄耀指出,星创天地应努力整合资源,积极提供技术指导、创业辅导等创业服务,进一步激发农业科技创新创业活力。在华凤禽业有限公司,肖光明对延伸禽业养殖产业链条以及鸡粪循环利用等环保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并提出了解决方法。

  调研组肯定了辰溪农村科技工作的成绩,表示今后在工作中将突出支持辰溪的“农业特色产业”项目,助力辰溪在农业科技创新、星创天地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同时,建议辰溪县要加强与省畜牧研究所、湖南农大和中科院亚热带研究所等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联系,共搭辰溪县的产学研合作平台,共享人才、资源、成果,为辰溪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