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省科技厅来新晃县指导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认定工作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04 10: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黄耀一行来新晃县指导2017年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申报认定工作。在肖卫副县长及经科商粮局负责人陪同下,黄耀先后查看了老蔡食品公司、电商产业园和现代农业观光园。

  在听取了县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后,黄耀对新晃县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农业科技园区提质增效,培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挥农业科技园区对推进农业现代化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对推进县域农业经济发展有显著的推动作用。就下一步工作,黄耀强调要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认真筹备相关工作,要扩大园区规模,园区建设和园区规划要科学、有特色。省科技厅与市科技局将加大对新晃申报工作的指导工作,提高申报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