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馆儿童科学乐园闭馆改造 将打造积木科学王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谢红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8-08 16: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基地”授牌暨湖南省科技馆儿童科学乐园整体改造开工仪式举行。

改造建成的“童趣馆”——积木科学王国,将打造国内首个以“积木”为主题的科普场馆,让儿童在积木科学王国中搭建他们心中的梦想和世界。

活动现场,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省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菊(左)为湖南省科技馆授予了“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基地”的牌匾。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谢红)今天上午,湖南省科技馆儿童科学乐园整体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改造建成的“童趣馆”——积木科学王国,将打造国内首个以“积木”为主题的科普场馆,让儿童在积木科学王国中搭建他们心中的梦想和世界。

  湖南省科技馆儿童科学乐园整体改造面积1430平方米,整个工程项目将分为2层楼进行改造。第一层主要面向0-6岁的儿童,将打造“穿越神秘林”和“创建我世界”两个主题场馆,涉及展品31件。第二层主要面向6-10岁儿童,将打造“奇幻花园”“美妙乐坊”“欢动广场”三个主题场馆,涉及展品30件。改造工程预计2018年元旦竣工。

  “每个儿童与生俱来就是一个‘创意大师’,他们可以通过积木创造自己的世界。”湖南省科技馆副馆长吕东表示,2011年6月开放的湖南省科技馆儿童科学乐园,设施设备已经陈旧,不能更好地满足广大青少年儿童的需求,这次改造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最有科学内涵的科普乐园。

  活动现场,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巡视员、省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菊还为湖南省科技馆授予了“省直机关关心下一代青少年教育基地”的牌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