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发布2016年度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8-09 10: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按照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关管理办法要求,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湖南省核酸诊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26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计划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现场验收,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核酸诊疗”等23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完成项目合同约定的各项组建任务,实现了预期组建目标,具备了较强的科技成果产业化能力及辐射扩散能力,达到了验收标准。经研究,同意“核酸诊疗”等23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验收。“绿色印刷”等3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按要求提供验收材料,按《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动态调整工作规程》有关规定,视为验收不合格,不再纳入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序列(具体验收结果见附件)。

  希望通过验收的工程中心根据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运行管理和开放交流。请各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继续大力支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湖南省科技厅

  2017年8月2日

  附件:2016年度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结果.doc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