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赛赛前专题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08 15: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行业赛即将举行,为切实帮助湖南省参赛企业提升路演水平,提高比赛成绩,更好地展现湖南赛区创新创业者的风采,9月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在长沙举行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赛前专题培训会。入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和新能源及节能环保三个行业总决赛的26家企业中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赛程介绍、评分体系解说、商业计划书和商业模式梳理、路演演讲和答辩技巧等方面展开。培训导师围绕技术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及市场、团队、财务五个赛制评分体系,一对一地为参赛企业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参赛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做好参赛准备。

  据了解,生物医药行业赛将于9月15日-19日在江苏南京举行,先进制造行业将于9月22日-26日在河南洛阳举行,新能源和节能环保行业将于10月12日-16日在山东德州举行,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将于10月26日-30日在浙江桐乡举行,电子信息行业将于11月12日-16日在广东深圳举行,新材料11月20日-24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将择机举行第二期赛前专题培训会,对湖南省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等三个国家行业总决赛的入围企业进行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