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响中国”湘潭站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马灿 龚蓉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13 08: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湘潭站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一角

“创响中国”湘潭站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马灿 实习生 龚蓉)9月12日,继上午“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湘潭站正式启动后,“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湘潭站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于今天下午启动。9月12日-22日,市民们可以前往湘潭博物馆,领略艺术与科技融合的独特魅力。

  此次巡展共展出包括韩美林、吴冠中、乔十光、张仃、祝大年、刘人岛、冯良鸿、顾黎明等著名艺术家的近50幅艺术作品,展出3D打印、AR眼镜、机器人等最新高科技产品近30个。巡展通过绘画、影像、装置、综合材料、视觉传达、服装、工艺美术、陶艺、声光电等多种艺术形式,打造国际化、前卫性、风向标似的大展,为湘潭市民带来人文和艺术的享受,促进科学与艺术的融合,助力湘潭经济和文化的发展。

  本活动是“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湘潭站的子活动之一,除此之外,湘潭高新区还将举行“双创”项目融资路演、创新创业嘉年华、艺术与科技创新作品巡展等特色活动,让湘潭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