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云箭集团签下首个海外EPC项目合同

来源:红网 作者:向琨 张圣端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20 14:4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向琨 张圣端)9月19日,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签署了首个海外水电站建设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该项目合同的签订对于湖南云箭集团实现由海外机电设备总承包向海外工程建设项目总承包转型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该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湖南云箭于2017年4月对该项目立项跟进,历经项目立项、项目可研与实地踏勘、项目初步设计等多个阶段,先后与深圳水务规划设计院、成都鸿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院、监理单位就项目可行性、经济性及项目风险控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评估。该项目尚属湖南云箭首个海外EPC项目“交钥匙工程”,项目的实施将助力于企业水电项目整体设计、施工与项目管理能力的大幅提升。

  近年来,湖南云箭瞄准“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积极适应全球能源发展新形势,着力提升国际市场开拓与工程项目管理能力,商业模式创新稳步推进,品牌国际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国际市场开拓佳讯频传,特别在打造具有国际市场竞争力的中部水电制造基地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下一步,湖南云箭将深入推进与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的全方位亲密合作,持续开发海外水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共同描绘“一带一路”能源建设新版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