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揭牌 全面发力“互联网+创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喻向阳 王娟娟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20 11: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全面发力“互联网+创新”。

竞网集团董事长黄韬致辞。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喻向阳 王娟娟)在今天召开的2017湖南“双创周”之2017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上,百度云渠道生态业务总经理吴凯立、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竞网集团董事长黄韬为三方合作共建的孵化连接平台——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正式揭牌,全面发力“互联网+创新”。

  百度(长沙)创新中心依托高新区的产业积聚优势和扶持政策,百度的产品资源、技术能力和品牌优势,及竞网十四年的企业互联网服务经验,联合湖南互联网服务商联盟的专业化落地服务能力,打造湖南区域产业创新创业生态圈。黄韬在致辞中表示,目前已经有酷陆智慧——环境云、朗圣实验室等10余家传统企业转型及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百度(长沙)创新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