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科创合作新示范 菜根科技、盛世投资一行来长沙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卢杨屾 编辑:曾映雪 2017-10-16 09:36:0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12日,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真、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姜明明组团来长沙考察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情况。

12日晚,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与菜根科技、盛世投资交流对接、畅谈合作。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卢杨屾)10月11日-12日,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真、北京盛世宏明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姜明明组团来长沙考察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项目情况。12日晚,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交流对接、畅谈合作。

  李真、姜明明一行实地考察了梅溪湖创新中心、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中电软件园、58众创、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等双创基地和相关高校院所。座谈会上,李真表示,菜根科技将积极挖掘科创资源,依托盛世投资母基金产业导入能力,从品牌、平台、人才、渠道四个战略方向上,为新区现有及未来可能合作的特色小镇、高新科技产业园和创新创业园项目提供全面规划及运营服务。姜明明说,湖南湘江新区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高校聚集基础,盛世投资将继续聚合诸如菜根科技等优质合作伙伴资源,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经验、优势互补,全面服务新区。

  张迎春指出,当前,湖南湘江新区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实现新一轮大发展。新区将以坚守创新的情怀、开放合作的气度、优质服务的举措,与菜根科技、盛世投资公司开展紧密合作,把引资和引才作为“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来抓,创新运用“基地+基金”“成立公司+购买服务”等科创合作模式,做好基金及项目“引得进、留的住、发展好”的文章,加大合作交流力度 ,加快科创成果转化,竭尽所能为菜根科技、盛世投资提供最宽松环境、最有力支持。希望双方在统一化的标识、常态化的活动、高效化的传播、互补化的平台、项目化的采购等方面共同努力,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见效,打造科创合作的新典范、新示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