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优化办调研永州经开区服务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俊伟 吕维 编辑:曾映雪 2017-10-25 09: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俊伟 吕维)10月2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优化办主任柏雄文到永州经开区开展园区服务企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深入了解入园区企业运行状况以及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困难,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中平及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大德科技、中信重工、汇丰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永州经开区各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如何为服务对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发言,与会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入园后在发展上所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

  柏雄文对永州经开区为优化经济环境,发展园区经济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仔细研究,最大程度发挥市优化办的职能作用,更多的帮助永州经开区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求经开区要与市直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共同创新好的方式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和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永州经开区创造良好的经济建设发展环境,助推“园区升级”战役。

  会后,柏雄文还深入园区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