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家投融资机构追捧5个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想 刘玉先 编辑:曾映雪 2017-11-02 09: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长沙科技人才创业沙龙——“长沙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在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成功举办。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想 记者 刘玉先)10月31日下午,由长沙市科技局主办,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和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承办的长沙科技人才创业沙龙——“长沙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项目推介会”在长沙生产力促进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大健康产业的产、学、研、金、用各界人才齐聚一堂,进行交流合作洽谈。亮相推介会的5个大健康产业高层次人才项目,得到了40家投融资机构的现场追捧。

  推介会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研究所副所长王实强、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李官成、湖南省医药工业所所长肖方青、湖南安迪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坚、湖南湘源美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忠团队等分别带来了肝癌、鼻咽癌、类风湿、戒毒药等极具吸引力的成果项目,从不同维度向大家展示大健康产业的“长沙智慧”和“长沙方案”,来自大健康产业的产、学、研、金、用各界人才齐聚一堂,进行交流合作洽谈,各参会代表讨论热烈,并对今后的合作达成多个初步意向。

  长沙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一平表示,要持续做好科技人才创业服务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将通过各种线上、线下的活动大力推动产学研金合作,积极凝聚各界力量,共同促进长沙大健康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