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技术需求企业工作协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7-11-21 16: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技厅消息 11月15日下午,省科技厅成果处、省火炬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技术需求企业工作协调会,相关企业和科技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成果处主持。

  省火炬中心就赛事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下一个阶段的赛程安排,目前赛事共征集技术需求171项、面向社会发布82项,收集解决方案60余项。

  成果处负责同志着重向与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省科技厅对企业开展技术交易和转化的奖补支持政策,及对本届赛事的配套支持政策,并就企业技术需求对接、知识产权保护及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答疑。要求各企业认真配合做好12月中旬现场赛的前期准备工作,使创新挑战赛真正成为解决企业技术需求的重要平台。强调企业要树立创新的主体意识,随着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和信息时代全面到来,无论传统产业还是新兴产业,面临的市场竞争都日趋加剧,只有企业真正意识到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对于企业自身发展布局的重大战略意义,不断将把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为市场需要的商品,把知识、技术转变为物质财富,形成规模产业,推动企业的不断发展,才能实现经济与科技发展的良性循环。中国创新挑战赛的宗旨就是集聚社会公共资源帮助企业精准匹配技术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同时,推动企业的良性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抓住创新机遇,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赢得未来市场发展先机。

  会后,各企业代表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讨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