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卫玲 编辑:曾映雪 2017-11-22 08: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贺卫玲)今日上午,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举行企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运行暨市人才新政“双百进”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将为园区范围内企业提供“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一次性办结”的业务受理、行政许可、招商咨询等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办事提供方便,确保实现“园内事情园内办结”。

  目前,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共承接经济权限67项,其中行政许可22项、行政备案22项、其他职权23项。现阶段园区打造了500平方米的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平台,共设置了地税国税、产业人才、发改经信、国土、住建、工商、综合党建等部门业务办事窗口8个,是第一个设置人才窗口的省级园区,将园区涉及的工商、税务、住建、国土、发改、人才新政、产业服务等服务工作全部纳入中心集中窗口办理,以不断增加园区服务力和保障力,做到真正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

  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从9月份开始筹备至今,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实现了平台搭建,内部审批OA系统建立,完成了12名窗口工作人员考试、上岗培训到位,中心规章制度的制定、企业文化的建立、窗口对接权限业务的培训及学习、系统和操作流程的熟悉和完善、窗口服务指南整理成册。

  截至今天,园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在试营运期间共办结人才新政租房和生活补贴业务4笔、咨询业务数十笔,工商代办业务3笔、咨询业务4笔,发改经信业务办结1笔、咨询5笔,住建咨询业务2笔、招商咨询业务4笔、城管咨询业务1笔、市政咨询业务1笔。

  企业(党群)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园区管委会贯彻落实长沙市人民政府文件精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善政企服务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践行“利企、便企、惠企”服务理念,主动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工作的又一亮点。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将以精细化、精准化的理念,提供精心服务,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真心实意为企业快速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