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湖南元素:互联网+物联网技术引领交通出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诗颖 编辑:曾映雪 2017-12-04 11:25:1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次参加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长沙大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带来的“大京出行APP”,是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车主提供一个智能、共享、便捷的骑车综合服务生态圈。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记者 王诗颖)12月3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正式开幕,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之一,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一直以来都受到参会嘉宾的喜爱,在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记者惊喜地发现了两家来自湖南的参展企业,那么这两家企业又带来了怎样的最新成果呢?记者首先采访了首次参加此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长沙大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大京科技所带来的“大京出行APP”,是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为车主提供一个智能、共享、便捷的骑车综合服务生态圈。

  大京科技总经理罗会明告诉记者,12月4日上午大京科技就将在博览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此次的展出成果“大京出行APP”。大京出行APP是一个以车主和汽车产业链为主体,集买车、卖车、用车、养车、金融及出行于一体的共享服务平台,app正式发布后,将融合线上线下服务,多维度满足用户出行及用车需求,打造智能、共享、便捷的骑车综合服务生态圈。预计到2018年年底,入驻商家将达到1万户。

  罗会明介绍,大京出行APP是基于4G,面向5G,深度将LBS实时互动技术、LORA技术以及HADOOP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应用,并以物联网为载体,形成骑车类SAAS服务体系,具有功能强大、覆盖面宽、稳定性强、安全级别高等特点,技术优势非常明显。

  同时,为缓解核心区车位、充电桩紧张的现状,大京出行APP免费接入车位、充电运营管理机构、物业管理机构、个人车位和充电桩业主。用户通过平台寻找、预约空闲停车位(充电桩),实时在线结算,免除了满大街找车位、充电桩的烦恼。据罗会明介绍,浏阳市20多家大型商场接入大京出行APP进行了试运营,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罗会明表示,大京出行APP是从整体解决汽车出行问题的角度来设计的,不是各类汽车APP的简单叠加,是通过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环环相扣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体验到出乎其意料的便利,实现用户、入驻商和平台的多方共赢,填补了汽车出行互联网综合服务技术的空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