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创投携10项黑科技亮相湖南 白色小碟让客厅秒变KTV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编辑:曾映雪 2017-12-19 09: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由中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智能、生物科技等10项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全球首款便携式多功能双系统新型智能影视设备——“芯光影S7”,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黎鑫)一个白色的碟子放射出冷光,对面的白色墙体上就能放映电视、电影画面和手机、电脑屏幕,画面足足有130英寸。嗨起来,你还能利用这个机器把客厅变做KTV、电子竞技场、VR体验室……

  今天上午,由中创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智能、生物科技等10项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各类黑科技产品闪耀亮相。其中,全球首款便携式多功能双系统新型智能影视设备——“芯光影S7”,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中创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智能硬件、生物科技研发生产与运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初创型企业集团。集团以“研发中心+运营中心+投资中心”为核心,旨在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的辐射源。

  发布会现场,中创投旗下最新研发的10项智能及生物科技成果纷纷亮相,包括超级物联网区块链技术终端电脑、PLED(高分子曲面触控屏)、电子墨水(智能条形码)、无机纳米新型快速杀菌止血二合一创口贴、分子级材料表面改性、强酸性固体酸重金属离子吸附固化技术等。这些科研成果都将落户长沙高新区,目前正在研发生产当中,预计明年初可以陆续面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