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会举行 已有院士专家工作站48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朱世超 编辑:曾映雪 2017-12-20 09:3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12月20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朱世超)昨日,“2017年长沙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旨在进一步推动长沙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

  对接会上,9家今年新认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集体亮相,其对应的企业分别为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兵器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民筑友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华诺星空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袁创超级稻技术有限公司、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至此,落户长沙的院士专家工作站已达48家。

  与此同时,5家海智计划工作站在对接会上授牌,对应企业分别为湖南华腾制药有限公司、浏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黄金创业园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伊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记者了解到,早在11月中旬,长沙迎来了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落户,并以高新区为基础,向全市推进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深入实施。

  一批学会服务站也同时亮相,如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与市科协共建的“长沙有色金属产业学会服务站”,中国药学会与市药学会共建的“长沙医药产业学会服务站”,中国兵工学会与湖南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共建的学会服务站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