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2017年度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7-12-20 11: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技厅消息 为确保《关于开展全市2017年度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杰出人才支持计划评选活动的通知》(郴科发〔2017〕41号)落到实处,更好贯彻落实郴州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促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人才强市,激发科技强市氛围,近日,经各县市区择优推荐,郴州市共有16个科技创新团队和15名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参加2017年度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是郴州市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人才强市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评选活动范围主要是面向市域内各类企业中的创新团队和个人,优秀创新团队依托单位主要是企业,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科研院校之间的新组合。旨在通过创新科技人才培养机制,优化政策环境,造就一批业绩突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培养一支技术创新能力强的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对符合评选条件的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杰出人才将列入人才专项支持计划,并给予一定的研发经费支持;对入选对象申报的研发项目,符合条件的优先纳入市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省重点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支持入选对象所在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适当支持入选对象参加国内外科技合作交流活动,或外出考察学习。

  今后,郴州市将大力推介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的先进经验,宣传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形成勇于创新、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助推“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