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润龙 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7-12-26 10: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夏润龙 任彬彬)近日,为推动落实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湖南省科技厅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副巡视员刘铁兵主持会议。

  会议就前阶段科技厅政务服务事项梳理、信息资源梳理、信息系统清查等“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各处室对“互联网+政务服务”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铁兵传达了省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有关要求。他强调,“互联网+政务服务”已经上升到国家治理体系创新的战略层面,科技厅应与中央、省委省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将“互联网+政务服务”作为“放管服”的重要工程,严格按照省政府“六个一”的要求,尽快制定“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明确下一步任务和分工,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为社会大众提供一站式、全天候、零距离的网上政务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