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雄集团裕邦软件获评“湖南十佳科技金融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白露 编辑:曾映雪 2018-01-10 14: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举行。

裕邦软件获评“湖南十佳科技金融企业”。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王白露)“2017第三届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颁奖礼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1月6日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以“科技金融 创新投融”为主题,对话新时代背景下金融科技的发展之路。永雄集团子公司长沙裕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荣获“湖南十佳科技金融企业·最具技术创新金融科技平台”奖项。

  金麒麟论坛作为新浪面向全国财经领域的高端品牌年度峰会,自2008年始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被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网络盛事”。作为年度财经类品牌活动,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暨新浪金麒麟(湖南)论坛活动已在长沙成功举办两届。

  同时,湖南金融创新价值榜评选活动依托丰厚的金融行业专家资源,凭借其专业、客观、公正、权威的评选标准,得到了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成为当下湖南金融行业倍受瞩目的、影响力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本次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所长助理、研究员曲强还进行了以科技金融为主线的主题演讲,聚焦中国金融业的互联网生态,深入分析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裕邦软件为永雄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现拥有50余人的高效专业服务团队,是一家集智能产品研发、电子商务、网站开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在“互联网+”大趋势下,永雄集团董事长、裕邦软件首席研发专家谭曼主导研发的“电子律师”“移动金融卫信平台”已成功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保护的信息技术核心发明专利9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56项,2013年度被评为“湖南省智慧法律公共服务信息化平台”“智慧长沙重点建设项目”“湖南省十大最具影响力法治事件”,2014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第四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并荣获“2015年度湖南十大金融创新事件”,可为行业提供融合大数据与金融科技的知识产权开发、建设、许可使用等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