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又有3人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名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叶飞艳 编辑:曾映雪 2018-01-12 09: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叶飞艳)近日,湖南省人社厅公布了湖南省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省属单位入选人员名单,湖南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周小毛、湘潭大学廖永安、湖南师范大学欧阳钢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湖南省人社厅指出,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是各行业领域的高层次学术技术骨干人才,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的培养使用,完善百千万人才工程的支持服务措施,不断增强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品牌效应。人选培养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服从服务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要聚焦对接重大科技专项和科技工程,要支撑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培养,大胆使用,积极引导推动工程人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践中发挥关键作用,谱写时代篇章。要按照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要求,围绕聚焦“高精尖缺”人才,在支持措施方面,优先为工程国家级人选在创新团队建设、科研经费投入、科技活动交流、科研条件保障等方面创造发挥作用的有利条件。在联系服务方面,要增强与工程人选的交流联系和动态跟踪,了解思想动态,听取意见建议,真诚关心,及时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丰富完善人才服务体系。要加强对工程及工程人选的宣传,不断增强百千万人才工程的品牌效应,提升凝聚力,激发百千万人才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创新创业活力,在全社会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