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展开进电影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田黔江 沈梦艳 编辑:曾映雪 2018-01-15 09: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科技展开进电影院 这家“教育+科技+时尚”创意体验店有意思

湖南潇影达想未来教育科技体验店在长沙正式对市民开放。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田黔江 记者 沈梦艳 )电影院里还能看科技展?近日,湖南潇影达想未来教育科技体验店在长沙正式对市民开放,这是国内首家“影院式”教育科技创意体验店,拟打造湖南省内“影院+教育+科技”一站式教育体验新模式。

  体验店位于长沙市韶山中路1号潇湘国际影城。走进店内,琳琅满目的高科技产品尽收眼底,店内产品达300多种,集合了包括智能机器人产品、AR绘本、DIY组装机器人、AR地球仪等教育创新产品,骨传导耳机、360°VR摄像机、云媒体微投影、云库智能音箱等智能科技产品,精工木制、文创家居、新创用品等时尚潮流产品。

市民在体验科技产品。

  现场,不少在影院等待区的市民纷纷走进来参观、体验,和机器人逗乐,感受着不一样的影院体验。这一创新形式也获得市民的点赞,“今后,电影放映前的等待不再那么枯燥了,大伙儿能带孩子来了解当前最潮的科技生活产品,提升了互动体验感,感觉蛮不错。”

  “随着经济的发展,市民对教育体验获得感也越来越重视,如何提升体验感?这其中大有文章可做。”潇影达想教育传媒负责人表示,影院是一个深度互动的场景,是让教育科技走进寻常百姓家的一个绝佳出口,让新鲜、有趣、有启发性的事物走进并影响人们的生活,这也正是公司促成这次与浙江速叮通网络科技和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合作的缘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