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2017年完成专利申请1032件 同比增长54%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曾映雪 2018-01-15 09: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平)2017年度,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017年12月,全市完成发明专利申请量1032件,与2016年的672件(新统计口径)相比,同比增长了54%。专利质押融资完成8978万元,完成考核任务数(2815万元)的318.93%。专利执法结案率达100%。全市专利申请量2810件,专利授权量1246件,超额完成了省绩效考核知识产权目标任务。

  去年,永州市知识产权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完成省绩效考核知识产权目标任务为导向,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为核心,继续发挥专利申请与维持资助政策,积极引导企业在技术创新中形成知识产权,同时将科技计划实施和专利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促进自主创新方面的政策导向作用,把发明专利申请量纳入对(区)县的综合考核,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全市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