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考核组到湘潭现场考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8-01-18 09:3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省科技厅消息 近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绩效现场考核组来到湘潭市,系统检查了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由国家网信办综管执法局副局长尤雪云带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覃永忠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检查了专业流通市场、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查看了工作资料、听取了工作汇报,从“点”上和“面”上对湘潭的双打工作进行全方位检查考核。

  湘潭市人民政府顾问夏国华出席考核汇报会并讲话,市政府办副主任、市双打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卫国主持会议,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双打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潘永其作工作汇报。

  夏国华表示,湘潭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双打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双打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任务来抓;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继续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双打工作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要全力加强问题整改,将考核组反馈的问题逐级向下交办,补齐工作短板,整改存在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

  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打”工作,将其列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体系之中。切实加强了“双打”工作的支持引导,在经费、人力上给予保障。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间形成了联动机制,工商、质监、食药监、文广新、公安、知识产权等主要部门,根据统一部署,开展了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此外,相关职能部门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世界知识产权日、世界计量日等重要节点开展了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社会树立了打击侵权假冒意识。

  湘潭市双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成员单位联络员40余人参加汇报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