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8家集成电路创新企业路演获意向投资5.1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8-01-18 16: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7日下午,湖南省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任彬彬)17日下午,湖南省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企业投融资路演会在长沙举行。现场,进芯电子、天羿领航、迈克森伟电子等8家优秀企业参加路演,并获意向投资金额5.1亿元。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的重要载体,在建设技术创新体系、提高产业整体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的重要作用不可替代。自2007年启动联盟试点工作以来,湖南省已设立了42家省级联盟、5家国家级联盟。这次活动是湖南省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到资金链的积极探索,是通过联盟支撑和引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联盟在全省创新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联盟在促进“五链融合”中的关键纽带作用,充分释放联盟在优化科技服务中介中的综合平台功能。今后要加强与各有关部门合作联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更高的要求、更精准的谋划,及时沟通创新需求和创新供给,深化政产学研融合作,打通科技与产业有机融合的最后“一公里”。

  路演结束后,湖南省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湖南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有限公司、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长沙银行、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进湖南省集成电路产业科技成果转化,持续为集成电路联盟企业提供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