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4家企业入选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夏泓 编辑:曾映雪 2018-01-25 12: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夏泓)经企业申报和专家评审,日前,湖南省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单位名单出炉,全省共有71家企业入选,其中来自益阳的企业有4家。益阳市入选企业数量仅次于长株潭,位居全省第四。

  根据2017年3月省知识产权局印发的《湖南省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方案(暂行)》,对于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以及进入创建阶段的企业,在知识产权战略各类专项、重点发明专利资助等项目上给予重点支持;为企业知识产权建设优先提供决策咨询、政策制定、战略实施等方面的指导,并为企业“走出去”学习培训提供机会。

  近3年来,益阳市共培育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5家、省知识产权示范保护企业2家、省工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标杆企业1家。通过指导企业开展省级知识产权保护创新示范企业创建,将进一步打造具有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全面提升益阳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