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义务扫雪志愿服务行动暖寒冬

来源:红网 作者: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8-01-30 16:40: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湖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厅团委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为过往行人和车辆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天气寒冷,志愿者们的扫雪热情不减。

志愿服务者合影。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任彬彬)自1月26日起,湖南迎来一场持续性降雪,导致省科技厅周边道路上出现了明显积雪和结冰现象,给交通出行带来极大不便。1月29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厅团委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在科韵路段铲雪除冰,为过往行人和车辆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刚刚经过一场大雪的洗礼,天气还十分严寒,却依然没能抵挡省科技厅志愿服务者的热情。大家脸上带着笑,拿着铁锹、扫帚,你铲我推,配合默契,场面热火朝天。路过的行人纷纷点赞,有的还一起加入列入了铲雪除冰的队伍。经过2小时的奋战,大家为科韵路清扫出了一条安全的出行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