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8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高新科 李学高 编辑:曾映雪 2018-01-31 09: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高新科 李学高)根据湖南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24日至26日,受省科技厅委托,益阳市科技局组织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对益阳市2012-2015年度10个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验收。其中,8个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内容,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要求,项目经费使用规范,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另有2个项目因公司破产等原因无法继续进行,专家组建议项目中止。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情况汇报,现场查勘了生产情况,审阅了项目验收材料、专项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专家组认为,8个项目的顺利实施,对于推进技术创新、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的顺利验收,将进一步推动益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不断壮大与发展,也为企业今后再次申报项目资金、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创造了有利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