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组织专家评审2017年度专利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8-01-31 10: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省科技厅消息 近日,2017年度年永州市专利奖专家评审会议召开,对2017年度永州市申报的21项专利奖候选项目进行评审。永州市专利奖励奖励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景林,市专利奖励奖励委员会副主任、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等参加会议。

  谢景林指出,要进一步认识知识产权工作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方面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认真做好永州市专利奖评选工作,推动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从要素驱动向知识驱动转变,让知识产权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

  会上,欧阳树生从永州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创新能力提高等方面阐述了专利奖评选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永州市委、市政府对专利奖的重视,并对本届永州市专利奖申报、初审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

  本届永州市专利奖评选工作于2017年12月4日正式启动,共有21个申报项目被推荐到市专利奖评审办公室,项目涉及电子、机电、机械、化学、生物(医药、农业)等领域。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下,随机抽取5位评审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专家评审组将向本届永州市专利奖励委员会提请审议本次会议通过的候选获奖项目,项目公示无异议后,即对获奖项目进行授奖和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