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六届十佳HR在长沙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志强 编辑:曾映雪 2018-02-05 09:3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4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颁奖典礼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长沙落下帷幕。

  红网时刻2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2月4日,湖南省第六届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颁奖典礼暨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长沙落下帷幕,大会上企业家、人力资源从业者齐聚,分享成功、喜悦和收获,共同探讨如何成就湖南HR的价值。来自蓝思科技长沙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成贤金等1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人获得了十佳HR奖。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人社厅、民政厅、省工商联、省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合指导,湖南省职协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办。活动颁发了新锐HR、特别贡献、最美HR、十佳HR、最具影响力HR、金牌讲师、最受HR推崇人力资源服务机、区域最佳影响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八大奖项,表彰优秀人才30人,表彰优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1家。

  活动现场,来自华顺人力资源集团的杨晓青表示:“人才强国战略离不开人才资源的培育和挖掘,未来人力资源行业必将在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通讯技术、云存储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多项技术的支撑下,形成一个全生态链的人力资源共享平台。这不但可以更好地为企业精准匹配人才,同时可为就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就业服务。”

  湖南省职协人力资源委员秘书长张宸瑞向记者坦言,“目前,湖南省职协人力资源委员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全省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的评选活动和高峰论坛,我们将充分发挥一个民间组织应有的活力,为湖南人力资源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