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一项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承志 编辑:曾映雪 2018-02-07 09: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杨承志)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水电八局“预冷混凝土生产骨料风冷装置”专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自198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次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开展评选活动以来,已成功举办19届。作为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国专利奖不仅是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更为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情、催生更多更好的专利成果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年来水电八局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完善各级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价值创造能力,依托高新技术企业与省级技术中心的管理与维护开展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加大知识产权开发力度,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持续增长。

  水电八局2016年至2017年共组织申报专利160余项,获授权专利124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