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项目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园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8 09: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常德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项目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在常德高新区创+汇众创空间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陈园)2月6日,由常德市科技局、市财政局指导,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常德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项目路演暨投融资对接会在常德高新区创+汇众创空间举行。常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宗红,汉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汉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裕军,常德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袁成宇等出席活动。

  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等十多家省内外金融机构代表出席。省中小微企业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沈翔、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曾奇峰等专家进行现场点拨指导。

  本场活动中投资机构意向投资总金额为1.08亿元,珠海横琴先锋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太阳山教育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合作协议,并在路演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综合专家组意见,活动特评出三个奖项,湖南太阳山教育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湖南旭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具商业潜力企业;湖南伟嘉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云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最具技术创新企业。这四家企业将由湖南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协会推荐,直接晋级参加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创新挑战赛现场赛”。另外,获奖企业在扶持资金之外,再额外获得一万元的创新券奖励。

  2017年,常德高新区成功升级为国家级高新区。这一年来,园区党工委在科技部和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以“千亿园区、工业新城”为目标,突出规划引领,基础先行,产业支撑,创新驱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创业保持强劲增长势头。

  本次活动全面展示了常德高新区创新创业孵化生态、高新孵化企业和项目风采,挖掘了企业和项目潜力,强化了投融资关注,将有效推动以投融资为中心的高新区科技创新服务体系建设,全面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