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客中国”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始报名 第一名奖30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编辑:曾映雪 2018-02-24 10: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汪衡)今日,记者从湖南省经信委了解到,2018年“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大赛由工信部指导,省经信委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中小公共服务平台等承办,以“围绕产业链,打造创新链”为主题。

  本次大赛面向湖南广大中小微企业及项目。其中参赛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1年,无不良信用记录。参赛项目分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业态创新,重点围绕制造强省建设重点产业和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进行的产品、技术、工艺配套等领域。

  比赛分为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全省决赛三个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0日。决赛按专家评分进行排名,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分别给予一等奖30万元、二等奖20万元、三等奖10万元资金奖励,奖励资金在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安排,用于支持企业创新。大赛还设立优秀组织奖,对大赛筹备和组织实施中工作突出、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表彰。

  对县市区初赛、市州复赛、全省决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还将提供各类政策支持,并向合作银行推荐,争取授信、贷款及其他金融支持;推荐给大赛合作投融资机构,进行投融资对接。

  了解详情可拨打大赛组委秘书处电话0731-88955553,0731-88955409,0731-89706282咨询,可以登录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http://www.smehn.cn)“2018‘创客中国’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专栏”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