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明与创新》编校质量在国检中实现零差错

来源:红网 作者:雷蕾 编辑:曾映雪 2018-02-28 14:2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雷蕾)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2017年部分重点报刊及少儿类报刊编校质量抽查情况的通报》,由湖南省科技厅主管的《发明与创新》在此次抽查中差错率为0,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的高度赞誉和表扬。

  《发明与创新》自创刊以来,始终将质量视为生命,在注重文稿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的同时,坚持语言文字规范标准,高度重视编校质量,在各级编校质量检测中,差错率均较低。此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进行了2017年全国部分重点报刊及少儿类报刊编校质量抽查,送检报刊共为420种,实现零差错的报刊只有67种,《发明与创新》名列其中。

  杂志社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怀揣工匠精神,严把编校质量关,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和品牌建设,为广大读者尤其是少年儿童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