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热潮涌动 10大产业项目提速推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梦竹 编辑:曾映雪 2018-03-01 09: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右三)一行在施工图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黎梦竹)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短暂的春节假期过后,宁乡经开区各处项目工地早已响起机器轰鸣声,工人们紧张复工,掀起一场抢工期、抓进度的热潮。2月27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带队实地督查了智能终端产业园、美的智能家居及装配式建筑总部产业园、格力智能装备产业园、合纵科技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力天新材料产业园、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等10个项目进度,现场帮促项目建设,并要求项目建设抢抓工期,再紧火再提速。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厂房面积有多大,拆迁进度怎么样?”在合纵科技电池级铁锂材料生产基地,戴中亚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规划用地300亩,主要生产磷酸铁锂材料,年产能10万吨,预计年产值可达50亿元。目前项目正积极推进拆迁工作,项目可研及总平图已完成,环评、规划方案设计正在进行。戴中亚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合理铺排工期,紧盯节点抢抓进度。

  来到康程婴童国际产业园,4号栋厂房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屋面顶施工,将于4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总用地400亩,一期用地200亩,计划建设厂房4栋、综合研发楼1栋,仓储2栋。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的专业婴儿及成人护理产品生产基地。

  每到一个项目现场,戴中亚都深入项目各个片区查看,详细了解施工计划,要求施工方加快建设进度,并反复叮嘱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有任何施工方面的问题第一时间向园区相关部门反映。戴中亚要求,园区各部门单位也要进一步当好项目“服务员”,以“马上就办,马上办好”的理念及时为企业解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