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基层干部议两会】社区干部付银:为科技更接地气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正可 编辑:曾映雪 2018-03-21 08: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曙光社区主任付银接受记者采访,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8年的社区工作者,她的关注点更多在民生政策方面。

  红网时刻长沙3月19日讯(记者 邓正可)2018年全国两会已经进行了大半个月,随着会议日程的一项项完成,两会也即将迎来闭幕。对于两会,许多基层干部也有自己的体会和感想。

  3月19日,记者采访了长沙芙蓉区朝阳街道曙光社区主任付银,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8年的社区工作者,她的关注点更多在民生政策方面。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国家科技投入要向民生领域倾斜,加强雾霾治理、癌症等重大疾病防治攻关,使科技更好造福人民”,这句话,让付银印象深刻。她说:“在我以往的印象中,科技两个字,还是有些‘高大上’。这次明确提出科技投入向民生领域倾斜,让我感到更‘接地气’,这意味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医疗等各方面都将与科技联系更加紧密,从而带给人们更多福利。”

  付银说,受环境、压力、生活习惯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让许多疾病的患病年龄靠前了许多,尤其是癌症。她由衷地希望,科技改变生活速度的同时,更能改善生活品质,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