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新认定17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茜 段欣妤 编辑:曾映雪 2018-04-10 08: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占有3席

  湖南日报4月9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段欣妤)今天,省科技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认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17家为2017年第二批“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根据《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法(试行)》,通过企事业单位自愿申报,市州科技局、科协推荐,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技厅与省科协同意,决定认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等17家工作站为2017年第二批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其中,长沙高新区占有3席。

  据了解,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以企事业单位为依托单位,以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合作项目为纽带,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等高端人才资源为依托,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智力支撑的重要创新载体,是全省人才工作一个重要的服务平台,是院士专家参与社会实践的一种活动平台。

  此次认定为2017年第二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长沙高新区企业及进站院士分别为:长沙华时捷环保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站院士为桂卫华;威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站院士为潘垣;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进站院士为方滨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