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山大科城第三届“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贺卫玲 编辑:曾映雪 2018-04-16 15: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5日讯(记者 贺卫玲)今日,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第三届“麓山杯”创新创业挑战赛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岳麓区创业创新联合会也同时正式成立,将推动区校合作、校企合作,解决科创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本次大赛以“科创岳麓,潮涌湘江”为主题,大赛4月启动,分为宣传、报名、比赛三个阶段,将历时一个月完成海选赛、初赛、决赛三个环节。本次大赛除在高校设分赛场外,也充分发动了岳麓区楼宇、街道与社区的力量,积极组织分场赛,加强对驻区范围内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全力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就近就地孵化。

  大赛由岳麓区委区政府指导,由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岳麓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主办,由岳麓区创新创业联合会负责大赛的组织工作。

  目前,岳麓区拥有二十几家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协助联合会成员单位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会商机制,统筹部署年度工作,组织活动开展。由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创业服务中心发起倡议,麓客众创、茉莉创客、菁朝星创、58众创、猪八戒网+产业基地积极响应,共同发起并联合区内40家双创基地和专业机构,成立了长沙市岳麓区创业创新联合会。多方协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项目共孵、平台共建、价值共创、利益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