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活动周5月启动 奉上十大科技盛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任彬彬 编辑:曾映雪 2018-04-19 10: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在湖南省科技厅召开。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任彬彬)记者今日从2018年湖南科技活动周工作协调会上获悉,湖南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9日至5月26日举行,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将开展十大系列活动。通过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成就和成果,为市民献上十大科技盛宴。

  十大系列活动包括湖南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湖南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创新湖南高峰论坛、湖南省中小学生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大赛、2018年湖南省知识产权竞答赛、全民营养周行动、科技下乡行动、媒体科技活动周科普专栏、全省科普基地开放。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表示,湖南科技活动周要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根据不同的人群特点,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激发大众创新意识,掀起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潮。同时,要突出科技扶贫,充分调动社会的科普资源服务于脱贫攻坚战,组织卫生、教育、文化等相关行业领域的专家开展形式多样的下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